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越南黨、政府特別關注在柬埔寨的越僑

(越共電子報)8月26日,越南國家主席阮明哲攜夫人和越南高級代表團抵達了柬埔寨首都金邊,應柬埔寨國王諾羅敦·西哈莫尼的邀請開始對柬埔寨王國進行國事訪問。


 阮明哲主席抵达柬埔寨金边首都
柬埔寨政府副首相、王室典禮大臣貢桑沃親王(Samdech Chaufea Veang Kong Som Ol)、柬埔寨駐越南大使Hul Phany、柬埔寨外交部代表,越南駐柬埔寨大使吳英勇及越南駐柬埔寨大使館幹部員工以及在柬埔寨的眾多越僑同胞到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迎接了越南國家主席阮明哲一行。 同日,阮明哲主席和夫人走訪了越南駐柬埔寨大使館並同幹部員工們晤談。 阮明哲主席表示,除了政治任務之外,越南駐柬埔寨大使館和其他代表機構應繼續推動雙方在經濟、文化、國防安全和全面發展越南和柬埔寨之間的關係。阮明哲主席責成越南駐柬埔寨大使館和其他代表機構主動向國家提出建議,解決兩國間存在的問題,尤其是越南人在柬埔寨的合法地位。與越喬同胞們分擔在生活中的困難,阮明哲主席肯定,為在暈啊生活的越喬同胞提供就業機會和進行脫貧致富工作也是黨和國家的責任,而不僅僅是社會團體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