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農德孟總書記向武元甲大將祝壽

農德孟總書記適逢奠邊府大捷55週年探望武元甲大將
越共電子報)值武元甲大將百歲壽辰(1911年8月25日——2010年8月25日)之際,8月23日下午,在河內,越共中央總書記農德孟拜訪並祝賀武元甲大將生辰快樂。

農德孟殷勤詢問武元甲大將的身體健康狀況,農德孟代表黨、國家、軍隊及人民誠摯感謝並高度評價武元甲大將為黨和人民的革命事業所做的巨大貢獻。武元甲大將永遠是示範榜樣,也是胡志明主席的優秀弟子、人民武裝力量的“大哥”、傑出的軍事戰略家和指揮家,同時得到國際友人的尊崇,並也成為越南黨、國家和人民永遠的自豪
農德孟祝武元甲大將健康長壽,繼續為黨和國家做出應有貢獻。農德孟總書記肯定,繼續發揚歷屆前輩的優良傳統,黨和國家及人民決心爭取時機,度過困境,繼續加快革新事業和工業化、現代化進程,建設和保衛祖國,成功地實現民富國強、社會公平、民主文明的目標,走上黨和胡主席及人民選擇的社會主義道路。
武元甲大將感謝黨、國家領導人的關心和農德孟總書記的美好祝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