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3/01/08 越南新聞


2013年越南旅遊業繼續著重宣傳工作

14:15 | 08/01/2013
 
 
(越共電子報)為了有效吸引更多國際遊客,今後越南旅遊業將加大宣傳文化、體育和旅遊各項活動的工作。這是越南文體旅遊部部長黃俊英在2012年國際合作總結會議上所強調的內容。

近日,在河內,越南文體旅遊部國際合作局舉行會議,旨在總結2012年國際合作與推廣文化體育旅遊活動及展開2013年任務。會上,國際合作局代表透露,在過去一年裡,文化、體育和旅遊各項活動推廣促進工作取得積極進展,參與非洲、南非、南美、北美等各大洲級文化事件,向世界推廣越南文化同時成功舉行在日本、韓國、俄羅斯等國的越南文化週。在國內,通過各國文化周大力宣傳本國文化體育旅遊活動,如國際電影節、國際雜技聯歡會和歐洲電影周等。
越南文體旅遊部部長黃俊英說:“這些年來,越南文化、國土人情和形象的推廣工作越來越專業。越南旅遊業發展的目標是到2015年力爭接待國際遊客量達800-900萬人次。為了有效吸引更多國際遊客,今後越南旅遊業將加大宣傳文化、體育和旅遊各項活動的工作。”
2013年越南文體旅遊活動推廣工作將集中於在國外舉辦文化日、文化週,建設文化中心,推廣下龍灣等聯合國承認的各處世界遺產,大力宣傳越南海洋海島旅游資源等。
值此之際,越南文體旅遊部正式啟動了2013-2014年任期旅遊形像大使評選活動。







 






制定越日工業發展合作戰略

16:36 | 08/01/2013
(越共電子報)政府副總理黃忠海昨日(1月7日)責成計劃與投資部盡快完善《面向2020年和到2030年越日合作框架中的越南工業化戰略》並呈遞政府總理審批。
本項戰略被視為兩國總理2011年10月發布共同聲明的重要現實化行動。據此,越南高度評估日本在越南制定和實施有關越南到2020年工業化的政策和行動中的合作與幫助。
黃忠海審查和評估了本戰略草案內容和相關說明後已指導起草委員會工作組盡快與日方進行探討並徵集相關機構的意見以進一步完善草案,並於2013年3月呈遞政府總理審批,創造建設行動計劃、措施和政策的便利條件以促進越日企業間的工業合作力度。













越一大型光伏電池項目開工

2013-01-08 10:48 文章來源:駐胡志明市總領館經商室

據越南《經濟時報》1月8日報導,越承天-順化省與WorldTech轉讓投資股份公司於1月7日共同舉行了封田工業區光伏電池項目的開工儀式。該項目佔有率地面積為30公頃,第一階段總投資3億美元,產能為年產光伏電池60MW,將於30個月後建成投產。第二階段繼續投資將產能提高至年產光伏電池250MW。








越橡膠工業集團重組提案已獲政府批准

2013-01-08 10:47 文章來源:駐胡志明市總領館經商室
據越南《經濟時報》1月8日報導,越橡膠工業集團(VRG)2012-2015階段重組提案日前已獲政府總理批准。根據該提案,將保留母公司(VRG)及所屬的橡膠研究院、橡膠業務技術高等學校、橡膠雜誌和橡膠醫療中心。同時,保留母公司持100%法定資金22個全資的一個成員有限責任公司;保留母公司持50%法定資金的18個股份公司;保留母公司持50%以下法定資金的20家公司。越南橡膠一個成員有限責任金融公司須併入母公司。與此同時,VRG須從23家公司全部撤資;從2家企業中部分撤資;追加對檳城橡膠股份公司的投資以維持控股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