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越南工業展 台20餘廠商參展

越南工業展 台20餘廠商參展

分類:國外財經

新聞等級:3 小型字 中型字 大型字

(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19日專電)2010年越南工業展今天在河內講武展場揭幕,共有260家廠商參與,其中近20家台灣廠商組團參展,可說是最大的外資參展團。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黃志鵬特別到場為台商加油打氣。

2010年的越南工業展今年邁入第19屆,參展廠商愈見踴躍,共有越南廠商200餘家和外資廠商近60家參展。由台灣貿易中心所組團的台商共19家參展,包括士林電機、修附電機、欣定昶有限公司等。

另外還有一些自行參展的台商,以及在越南已深耕的台資企業,所以台商在國際館中可以算是最大的參展團,展場在展館的入口兩側,非常引人注目。

黃志鵬特別到場為台商們加油打氣,一一與台商握手致意,並詳細詢問企業經營情形,和分析越南投資狀況,鼓勵台商到越南投資,令廠商感到窩心。

其它參展的外資廠商包括南韓、捷克、俄羅斯和中國等廠商。這次展覽展期為19日到23日。(本文附有照片和影音)991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