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聯邦快遞新設越南河內貨運航班 縮短外運貨件轉運時間

聯邦快遞新設越南河內貨運航班 縮短外運貨件轉運時間
2010/11/23 15:17
【經濟日報記者劉芳妙/23日電】聯邦快遞近日開設往來越南河內的全新空運服務,每星期營運四個航班(周二至周五),帶動河內運往外地的貨物轉運時間,縮減一個工作天。 聯邦快遞亞太區總裁簡力行表示,越南在2010年經濟增長強勁,前九個月出口量金額比去年同期上升23.2%。聯邦快遞新開設的河內貨運航班,是致力服務越南市場的另一例證。
美國與越南於1994年重建外交關係,聯邦快遞就積極開拓越南市場。聯邦快遞成為第一間使用旗下貨機往來越南的國際快遞運輸公司,並於2008年在引進空 中巴士310貨機,為越南提供聯繫全球市場的空運航班服務,此舉令公司往來越南的運輸能力大大提高五倍,能每日運送超過30,000公斤貨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