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越南零售業盈利居世界榜首

越南零售業盈利居世界榜首
17:04 | 15/06/2011

(越共電子報)Research and Markets網站發布的一份關於越南零售市場的最新報告顯示,越南是世界盈利最大的五大零售市場之一。
專門供應市場資料和調研消息的網站——Research and Markets網稱,以2010年高達6.8%的經濟增長速度、法定對外商投資者的有利改變,以及在現實生活中已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擁有使用現代零售商品的觀念等因素使越南零售額在2011至2014年間將有望增加23%/年。
“至2014年越南零售市場預測報告”顯示,現代的零售渠道將為越南未來的發展起到關鍵作用。 購買力增加、生活方式改變和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等因素是越南發展的主要推動力量。
Research and Markets 網站也預測,外國零售公司在未來幾年內將鞏固自身的地位和增強進軍越南市場的力度。
Theo Research and Markets 網稱,在過去時間的內,越南對消費品的需求暴增,特別是農村地區。 有多家外資企業產出了本國商標的電子產品,紡織領域發展勢頭良好並面向 ​​用於出口的生產趨勢。
但是,化妝品和衛生間用品尚未有強有力的生產基地,並且它們在越南市場的發展正面臨著與政府政策和零售業供應鏈管理有關的一些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